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青春韶华·满“新”欢喜——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11-14点击数:

 

秋高气爽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纳外院俊杰。11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东区篮球馆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旨在迎新同学,展新风貌,为2023级新生营造一个快乐、温馨的氛围。晚会以歌叙志,以舞宣情,以文诵时代长风,以乐扬兴荣之景,青春涌动,慷慨激昂。本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协办,外国语学院团学办副主任叶奇奇老师、23级班主任曾楠葳老师、辅导员伍家媛老师和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晚会正式开始前,叶奇奇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新生接下来的大学四年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曾楠葳老师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好好享受此次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上同学们大展风采,歌曲、器乐、舞蹈、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学院舞蹈协会作为全场气氛担当,用一支振奋人心的舞蹈开场,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氛围。外国语学院me&you舞蹈队的女孩们像美丽的蝴蝶般飞舞着,每一个动作,每一次起伏都展现着舞者的专注与激情。英语2301班李世为、曹木阳同学表演的吉他弹唱歌曲《声声慢》。吉他弦鸣,翩若惊鸿。穿越古今,一曲声声慢寄青春风华。

晚会现场共设置了三轮抽奖活动,新生们在激动人心的活动中感受幸运之神降临的美好时刻。抽奖活动通过猜歌名、你画我猜等形式的趣味游戏来赢得抽奖机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本次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声与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是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时期,我们人生舞台上新的乐章才刚刚奏响。以青春之名,为梦想护航,铸就青春新华章。我们相信,以大家的朝阳锐气,必将创造崭新的辉煌与篇章!(供稿人:李佳鸿)

上一条:消防无小事,安全是大事——外国语学院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用双语诗词点缀诗意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