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行“迎建党百年、晓党规党纪”师生宣誓仪式及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点击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摄影报道:6月30日下午13时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学院新发展的25名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张铭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佩戴党徽、入党宣誓、追忆党史、学习条例等四项环节。在佩戴党徽环节中,张铭书记、肖凌院长带领各位党支部书记庄重而神圣地为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入党宣誓时,在张铭书记铿锵有力、激情饱满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把自己的赤诚之心交付于党,彰显出他们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宣誓结束后,张铭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以来浴血奋战求独立,顽强拼搏图发展的辉煌历程进行了生动讲述,他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希望教师党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希望新入党的学生党员,刻苦学习,坚持理想信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的上去,危难时刻豁得出去”。段震副书记向全体新入党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并重点对违反政治纪律的行为处分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学党史,晓党纪,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表率,勤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晓党规党纪”师生宣誓仪式及党纪教育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新党员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他们坚持“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尊崇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党的各项规定,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我的日常习惯和行为自觉,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使命担当 感悟校史底蕴 厚植爱校情怀

下一条:示范引领强堡垒 使命担当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