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民航英语
共学 共研 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3-12-25点击数:

为提升飞行学生的英语能力,有效地将基础英语学习和飞行专业英语相结合,更好地推进飞行英语课堂教学。近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原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现简称大二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以“如何有效将飞行基础英语和飞行专业英语教学整合探索”为主题的研讨会。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周丹强玉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会上特别邀请了原ICAO英语教研室,现大二教研室口语负责人黄茜副教授详细介绍了PEPEC英语的考试流程和特点,教研室主任周丹强玉和副主任邹佳静分别介绍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英语读写》和省级一流课程《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学改革情况,大二教研室老师们在聆听、提问、互动、交流的过程中积极思考,自觉联系教学实际,让飞行学生英语课堂教学由浅层走向深度。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一直遵循学院“以飞为主,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一直在飞行学生的英语教学和教研上不断地寻求进步和改革。一方面,润物无声地将思政元素融入飞行学生英语课堂,一方面积极改革让飞行学生的基础英语学习能够有效和PEPEC考试接轨,培养优秀的蓝天接班人。(供稿人:周丹强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彭立教学团队荣获第三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副高组二等奖

下一条:中飞院第二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