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民航英语
中飞院第二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31点击数:

5月30日晚,中飞院第二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阶九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飞行技术学院,空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空乘学院,外语学院等多个学院,近十个专业,4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最后来自计算机学院物联网专业2021级的金添同学拔得头筹,勇夺桂冠。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选手们通过英语演讲的形式,讲述“民航圈奋斗的年轻人”中间的感人故事,抒发对民航事业的热爱,表达对民航强国建设的信心。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民航英语教研室联合承办。近三年来,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以“用英语讲好中国民航故事”为主题,连续举办了多场课程思政活动,包括:“民航英语PPT演讲大赛”、“首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首届民航英语短视频大赛”,将思想政治教育全方位、全时段融入课程教学,“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实现了立德树人,润物细无声。

上一条:共学 共研 共成长

下一条:喜讯!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老师斩获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