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民航英语
喜讯!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老师斩获新奖!
发布时间:2021-06-14点击数:

6月11日-13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四川赛区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教师彭立斩获本次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本次四川赛区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单位。吸引了全省四十多所高校五十余名老师参赛,大赛设特、一二三等奖,按省教育厅文件规定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60%。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民航英语教研室为参赛教师组织磨课,给予参加教师帮助与支持。彭立老师在比赛中沉着自信,语音优美,充分运用自身教学经验,全力展现优质的融入课程思政的课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彭立老师斩获本次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上一条:中飞院第二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落幕

下一条:首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胜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