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喜讯!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荣获2022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华西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25点击数:

10月15-16日,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华西大区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6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张浅潜和肖静怡组成的代表队在赵华俊老师的带领下荣获华西赛区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事之一。比赛采用国际通行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模式,要求辩手具备广博的知识面和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

赛前,在外国语学院赵华俊老师的指导下,两位队员定期组织开展英式辩论实训,结合英语专业核心课程《英语辩论艺术》的理论知识,强化实践运用。接下来,两位队员将接受进一步的强化训练,以期在全国总决赛中继续展现我校外语学子的思辨风采。







上一条: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喜报:中飞院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四川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