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英语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同学:

    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规范及程序,现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答辩时间安排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22年5月25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分组安排”(附件一)

    2. 提交论文定稿

请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同学最迟于2022年5月23日17:00前将论文完整稿五份(封面和致谢页不要出现导师姓名)交至5501教学秘书曹老师处。

注:论文定稿指经过指导教师审阅修订完毕并符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完整稿。

    3. 答辩后续工作安排

凡通过答辩的同学,应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论文组成部分及装订顺序”的相关要求将论文装订成册供存档,并准备毕业论文电子版拷贝,提交方式和时间待通知。

为保证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细则”(附件二)认真执行毕业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