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21点击数:

6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在5教415教室圆满落幕。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此次共有9位教师经过前期教研室层面的选拔进入复赛。参照目前主流外语类教学竞赛赛制,决赛形式为一堂20分钟的授课。前5分钟为综述时间,选手陈述对授课内容的整体教学设计;后15分钟为模拟课堂授课时间,须针对整体教学设计中某一板块进行教学展示。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比赛结果。

最终,来自英语系的彭立老师以新颖的教学设计和活泼的课堂展示斩获本届教学竞赛特等奖;杨雅韵和王韵老师荣获一等奖;叶爽等六位老师分获二等三等奖。获奖者将由外国语学院颁发荣誉证书,此次竞赛成绩也将作为外语学院教学比赛外推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我院在国家级﹑省部级各类教学竞赛中频放异彩,得益于学院对教学类活动,尤其是教学类竞赛的一贯重视。此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位老师阐述教学理念﹑展示教学组织﹑演示目标落实,在竞赛中相互切磋﹑学习借鉴,从而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激励教师研究教学规律,以赛促教,以赛促研。

990B

竞赛现场图


上一条:喜报:中飞院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四川省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