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4点击数:

讲座题目:考研政治命题思路及答题技巧分析

主讲人:帅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讲师

讲座时间:1127日(周六)上午8301130:

讲座地点:5415

参加人员:教师、辅导员、本科生

讲座摘要:

立足学生政治素养提升,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近现代史纲要》及《形势与政策》知识要点,紧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针对考研政治命题人出题思路、答题技巧进行解读及考研学生在政治复习中存在的困扰进行解惑,以期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学生的考研政治过关率。

个人简介:

帅刚,博士学位,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现任中飞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任教课程包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8门,主持建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当代民航精神与文化》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得各类教学奖励20余次,多次任学院及德阳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在校内外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百年党史的专题讲座10余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安排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