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唐庆如副院长出席并做讲话
发布时间:2022-08-26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8月25日下午3时在行政楼1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全院大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庆如受邀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凌主持。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唐庆如传达了学校将乘务英语教研室从空中乘务学院整建制划归到外国语学院这一重要决定,并讲述了其重要意义。肖凌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乘务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外语大家庭,全力推进外国语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唐庆如做题为《锚定目标,抓住机遇 奋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讲话。在讲话中,唐庆如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以学校的网络评价定位为切入点,向全体教职员工深入阐述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以一个学科两个专业为牵引加强平台建设,重视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团队建设,推动外国语学院综合实力整体提升。他强调,外国语学院要高追求、强担当,用好用足党政联席会,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大力营造积极奋进、勤勉务实的工作风气,为建成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积极贡献外院力量。

最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唐庆如副院长讲话,就各自分管领域布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铭做总结,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唐庆如副院长讲话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到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