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点击数:

2022年11月16日19点,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政楼1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肖凌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会议议程,郑丽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张铭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党委近五年来在党建、纪检、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深刻剖析了现存的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五大工作思路。

段震同志宣读了《外国语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

肖凌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对各预备人选作了简要介绍。

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张铭、肖凌、段震、郑丽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段震、李君华、汪洋、陈华妮、周丹强玉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