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9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切实抓好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主题党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22年7月7日至8日组织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代表前往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旧址、磨西红军长征陈列馆、磨西镇毛主席住址旧址,实地学习长征精神,感受红色魅力。

党员们先沿着红军战士们曾经的足迹走过泸定桥,亲身体验了“大渡桥横铁索寒”的惊心动魄。接着,党员们在磨西红军长征陈列馆内聆听了中央红军近两万人先后途经磨西,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的革命史实,并在庄严肃穆的毛主席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此次“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认识到我党取得胜利果实来之不易,今日的国富民强是无数共产党人和无数无名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长征精神,继续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和培养民航栋梁之才做出积极贡献。

外国语学院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党支部  周丹强玉 撰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