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社会科学期刊的组稿、审稿常规要求
发布时间:2023-11-21点击数:

讲座题目:社会科学期刊的组稿、审稿常规要求

讲座摘要:以某学报编辑部对组稿、审稿的常规要求为例,着重分析对来稿的初步选取、学术不端检测、外送审阅、副主编复审、编辑等要求,对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撰写提出相应的建议。

主要对象:全校人文学科教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

时间: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14:30

地点:5510

主讲人:谭文旗(教授,学报编辑部主任)

主讲人简介:男,汉族,生于1973年12月。毕业于四川大学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授。师从四川大学阎嘉教授,从事美学研究,四川省美学学会理事。在《中外文化与文论》(CSSCI)等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曼纽尔·卡斯特的流动空间及其审美意蕴》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文化研究》,2020.10),出版教材《语文的沉思与显扬》(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3年),参编教材《文艺美学专题研究》(南京大学出版社,2021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年学者讲堂(2023.11.30~2023.12.13)

下一条:讲座通知——翻译时间报告写作:问题与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