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技巧》
发布时间:2023-10-13点击数: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6日晚7点

讲座地点:3教阶11

主讲人:许珈嘉副教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空中乘务学院艺术系主任)

主要资质:

有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国家高级形象管理师、国家大司仪等诸项资质,荣获四川省“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民航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等诸多省部级以上奖项,担任民航系列统编教材《空乘形象塑造》、《空乘形象设计》讲义主编,普通高等院校民航特色专业统编教材《空乘形体训练》副主编。

讲座内容:

良好的仪表和行为举止可以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为帮助大学生在求职中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提高求职竞争力,讲座围绕面试仪表礼仪、面试行为礼仪、面试沟通技巧、面试回答技巧等内容开展,让学生掌握面试礼仪知识,拥有根据不同场合应用不同的交际技巧,在求职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讲座通知——翻译时间报告写作:问题与对策

下一条:中飞院MTI校外导师系列讲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