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民航英语
首届民航英语演讲比赛胜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7点击数:

百年奋斗史,砥砺民航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助力我院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在中飞院团委的统筹领导下,由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主持,外语学院学生会和空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中飞院民航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2021年5月27日晚7点在一号教学楼第五阶梯教室完美收官。

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分别来自飞行技术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空乘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选手们通过视频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江锟同学夺得桂冠。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语言优美,从不同角度赞颂了中国民航70多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对民航事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此次民航英语演讲比赛是外国语学院为开展民航英语课程思政而举办的大型课外活动之一。初赛吸引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近百名同学报名参赛。外国语学院将专业英语课程思政从课内拓展至课外,“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实现了专业英语学习和立德树人目标的完美结合。

上一条:喜讯!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老师斩获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