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数:

为打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推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文明建设,2021年10月24日晚,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在五教525教室顺利开展。英语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生活部成员苗森、朱欣雨两位同学主持。

在苗森、朱欣雨两位同学风趣幽默的主持下,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拉开帷幕。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由寝室表演秀、多彩游戏、颁发奖品等三部分组成。在寝室表演秀环节,舞蹈秀、自弹自唱歌曲、英语诗词朗诵等纷纷出场,上演了一出出好戏,各寝室成员的拿手绝活儿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在多彩游戏环节,所有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通过猜歌比赛、数字炸弹等多种趣味游戏,使出自我的一份力,为自己的寝室争得分数、赢得荣誉。而在游戏最后冠军争夺赛中,现场掌声雷动,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摩拳擦掌的紧张气息将整个比赛推入高潮,调动了在场每个同学的神经。最后,在颁奖环节中,排名靠前的同学们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品,而未获奖的同学则流露出明年再战的不服输精神。

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宿舍成员们的创造力与凝聚力,营造出了“和谐,友爱,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希望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能够保持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在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过程中,践行初衷、守住使命,以绚丽多彩的青春书写靓丽人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年度表彰会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