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甜蜜生活,幸福味道” 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民航英语教研室老师及他们的小朋友在广汉东西大街爱达乐店参加了“甜蜜生活,幸福味道”烘焙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外国语学院民航英语教研室工会为丰富职工生活而精心打造的。

活动中,烘焙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蛋糕制作的所需材料和基本操作流程,分享了蛋糕种类、奶油选择、储存等相关知识,紧接着,蛋糕DIY正式开始!老师们和孩子们在烘焙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活动现场弥漫着诱人的奶油香气。可口的水果、醇香的巧克力、五彩的糖果,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大家拿起抹刀,将一层层的奶油涂抹均匀地涂抹在海绵蛋糕胚上,在活动中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烘焙中感受幸福的味道。

不一会,几种原材料都变成了一个个独一无二、创意十足的艺术品。

两个小时以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而且增长了见识,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放松了心情。教师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馆工会如家般的温暖,也更加期待下一次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