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2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部署,10月11日中午,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工作动员会在一教阶五召开。巡察组组长周健平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铭进行了党委整体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秦亚君、专项巡察组副组长郑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凌主持。

周健平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要求是检查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民航局党组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专项治理、主题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等。周健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定位,认真履职,同外国语学院党委一起,共同做好这轮巡察工作。

张铭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第一巡察组入驻外国语学院进行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外国语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外国语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工作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扎实工作,推进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会后,巡察组在参会人员中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