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外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四川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4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复赛四川赛区于2021612日和613日在线上举行。全国口译大赛(英语)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外文局指导,是展现全国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高水平赛事活动,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本次大赛包括英汉交传和汉英交传两个环节,赛题紧扣社会热点,涉及新疆棉花、中马贸易合作、高等教育缺失、中国脱贫等主题,不仅考验选手的翻译技能,还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

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陈红老师和赵倩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校7名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出色地完成比赛并斩获佳绩。其中,王科文(18级本科英语专业)、邱涵之(18级本科英语专业)、范钰薇(19级本科英语专业)荣获二等奖,顺利晋级大区赛。刘昊(20级翻译硕士研究生)荣获三等奖,于滢(19级本科英语专业)、金小涵(19级本科英语专业)和林梃樾(19级本科英语专业)荣获优胜奖。








page1image561280800
page1image923911904
page1image580071888
 

 

 


  

page1image1199648512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page1image904941904
page1image92386371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留学生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