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数:

11月12日早10点,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在5教510教室通过网络直播渠道收看中共中央关于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铭、党委副书记段震,各教研室教师党员代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到场并集中收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外院到场的党员师生代表对问答涉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意义影响、全过程人民民主、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文化建设等社会焦点议题进行了认真学习。

观看结束后,教师代表吕兆芳老师表示,在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体现出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其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需要每一位党员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学生代表余萧宁也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传达的精神不仅为时代发展指明道路,同时也为每位当代大学生指引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发展方向。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描绘出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目标和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日苦难来时路,无愧今朝使命立潮头,不负明天伟大梦想绘蓝图,继续以服务“民航强国”建设为己任,坚持治学严谨、研究深入、学风踏实的优良传统,恪守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坚持在英语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守正创新,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英语基本功、人文素养深厚、国际视野开阔,符合民航及其他行业需求的高级复合型英语人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未到场观看的外国语学院教师和学生自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唐庆如副院长出席并做讲话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