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歌我心声,“英”你出彩——外国语学院举办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7点击数:

音乐是人生的艺术,它抚慰着我们的心灵,启迪着我们的智慧。在歌唱的时候,我们共情、我们感动、我们陶醉、我们思考。为满足广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外院学子的感情交流,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歌我心声,“英”你出彩”外国语学院英文歌曲大赛。本次活动在职工之家活动中心举行,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本次比赛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有20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种音乐类型跃入大家的耳朵,选手们忘我地演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将会场的气氛带入高潮。灯光照耀在每一位同学身上,但最闪亮的还是在舞台上自信展现才艺的选手们,选手们动人的歌声如同美酒清泉,让人沉浸在旋律之中久久不能回神。在诚挚的掌声和喝彩中,选手们也收获了喜悦感与成就感。

演唱环节结束后,团学办叶奇奇主任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并献唱一首《军中绿花》。他表示,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发光的地方,我们应该尽情地展现自己,不能因为伯乐的缺少而埋没我们的才华,这也是本次比赛的初心。伯乐虽好,但我们也应该主动抓住机遇,将自己的闪光点大方地展现出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比赛中,阿婷娜依·努尔达吾列提同学以90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杨笑薇、努尔哈纳提、赵欣彤等3位同学紧随其后,荣获亚军,王世杰、薛博航、邱俊莹、闵歆越等4位同学获得季军。歌我心声,“英”你出彩,每个人都是自己心中的绝佳歌手,舞台永远留给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同学们,尽情的展示自己吧,鲜活的青春。本次比赛在冬至举办,为本就暖暖的节日更添一份温情,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了节日的祝福和前进的勇气,相信未来的路上大家必将乘风破浪,踏歌而行。(供稿人:陈欣怡)

上一条:成都大运会进行时 外院志愿者准备好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词达人”英语词汇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