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凌云杯”师生飞盘赛
发布时间:2023-11-30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搭建我院师生与国际留学生交流平台,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掷出青春·接住未来”“凌云杯”师生飞盘赛在西区操场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震、外国语学院参赛教师、参赛学子以及国际留学生共同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震进行开幕致辞,他对精心筹划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活动运动不仅是体现人身体素质、精神状态和意志力等综合能力的一种活动,更是推进教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一环。同时他对本次比赛也提出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掷出青春、接住未来”的期许。

本次飞盘比赛共分为四节。在第一节比赛中,学生队以一个漂亮的远传率先夺得一分,随即乘胜追击又拿下两分,教师队不甘示弱夺得一分,哨声响起,第一场比赛以1:3的比分结束。第二节比赛较为焦灼,教师队先发制人拿下两分将比分追平,随后两方陷入拉锯战,距结束30秒时,学生队拿下关键一分再次取得优势。第三节比赛更为激烈,演变为快节奏的攻防轮换,两个队伍都连连得分,以9:11的比分落下帷幕。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拼尽全力,来回奔跑跃动的身影相互交织,让人应接不暇。最终,学生队以15:10的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经过激烈的角逐,裁判们根据选手的亮眼表现和个人累计得分评选出各队的“助攻王”“最佳防盘手”“得分王”和“mvp”,他们是:教师队肖凌、赵华俊、刘密、周开颐;学生队:Sadi、石广川、赵天禹、陈功;留学生队:Azmain、Shahid、Fahim、Mahmad。学校飞盘协会会长宋法明、学院院长肖凌、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震、学院办公室主任高鹏飞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本次飞盘比赛中,师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其乐融融,用精彩非凡的表现演绎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姿态,用欢声笑语展示了快乐体育的心态、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友谊第一的风采。本次比赛也为我院师生与留学生进行友好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强化双方合作、了解彼此文化、建立长久友谊建立扎实基础。(供稿人:陈乾)

下一条:成都大运会进行时 外院志愿者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