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迎百年华诞,颂山河巨变”中华诗词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5点击数:

迎百年华诞,颂山河巨变

中华诗词创作大赛

poetry    writing    competition

 

活动目的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

外国语学院作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人文素养公选课项目的主要实施单位,拟联合学院团委共同举办以迎百年华诞,颂山河巨变为主题的中华诗词创作大赛。

 

活动计划

比赛主题:迎百年华诞,颂山河巨变

比赛形式:中华诗词创作大赛

比赛时间:20215-6

比赛组织:外国语学院 学院团委

 

比赛要求

面向全校学生,征集诗词作品。诗词形式不限,可以是传统诗词,也可以是现代诗词。

作品应紧扣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主题,通过多样的形式,具体的内容,从不同层面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艰苦奋斗和伟大成就。

作品内容可以描绘祖国山川的巨大变化,书写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也可以记录个人和家庭的点滴进步,讲述身边的动人故事,描述周围的美好事物。

 

比赛流程

作品征集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62024截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2022级新生线上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