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

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规范及程序,现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安排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21615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分组安排(附件一)

答辩未通过及没有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同学应参加第二次答辩,第二次答辩定于2021622日进行。

二、提交论文定稿

请各位同学最迟于20216111700将论文完整稿打印5份交至5501教学秘书曹老师处。

注:论文定稿指经过指导教师审阅修订完毕并符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完整稿。

三、答辩后续工作安排

凡通过答辩的同学,应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论文组成部分及装订顺序的相关要求将论文装订成册供存档,并准备毕业论文电子版(须包括初稿、二稿、定稿)拷贝,提交方式和时间待通知。

为保证毕业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细则(附件二)认真执行毕业论文答辩的各项工作。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日

附件一: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分组安排

一、答辩时间:

2021615 下午14:30

二、答辩地点:

第一组:5510

第二组:5518

第三组:5523

第四组:5502

三、分组名单

第一组:5510

答辩老师:

黄大勇(主席) 王艳强 汤文君 魏婷 赵倩(秘书)

答辩学生:(10

马赫薇 谢萌 黎耀 张博辰 狄俊龙 王童瑶 杜昌杰 殷圣杰 金佳敏 罗梦怡

组:5518

答辩老师:

殷艳(主席) 吕兆芳 白秀敏 刘微微 陈红(秘书)

答辩学生:(10

刘佳敏 杨贺淳 周音知 闻子陵 何涛 聂岚浩 刘沛然 成雨婷 祖里皮亚·亚古普 周瑶

第三组:5523

答辩老师

冯蜀冀(主席) 刘颖 杨可仁 吴晓亮 蒲栗立(秘书)

答辩学生10

高笑琛 厍敏 黄晨昕 王俊翔 阿卜杜外力·胡拉木 刘炜伦 林震 覃宪 樊宇飞 邵钰涵

第四组:5502

答辩老师

黄德先(主席) 周佳 周丹强玉 袁微 谭雪娇(秘书)

答辩学生10

陈昌皓 葛惠玲 李轶彬 邱宇祺 杨杉 张菲儿 江文鑫 李承哲 刘日方 向晓雯

附件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细则

(飞院发[2004]91号)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作为对学生的综合性考核,是学校各本科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细则。

1)组织领导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在学校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领导下,由教务处组织实施。根据需要设若干学科答辩组,负责答辩的具体工作,

每个答辩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设组长1名。除正式成员外,另配1名答辩秘书,负责答辩情况记录及成绩统计与填写

2)答辩的准备

1)由指导教师根据相关标准认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到答辩期限,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仍未达到要求者,指导教师有权决定该学生暂缓答辩,报二级院()及校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批准后实施。令其返工,待其达到要求后,才能参加答辩。

2)学生应按时将毕业设计(论文)呈送指导教师,并准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提纲及有关答辩材料。答辩应尽量采用多媒体作为报告媒介。

3)指导教师和评阅人应认真评阅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写出评语,评定分数。内容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作图、计算的准确性,学生调查、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及独立工作等方面的能力,以及提出的观点、理论、方法在实际应用中的意义等,并提交答辩组。最迟应在答辩前一周完成。

4)各答辩组设组长1名,成员2—4名,人员由各二级院()推荐,学校学位论文答 辩委员会审定。组长应具有高级技术职务,其他成员应具有中级技术职务以上()

5)学生答辩安排(包括日期、时间、地点)由教务处负责,并提前向学生公布,同时布置好答辩场。

学生必须穿着学生制服参加答辩,并按时到场。

3)答辩程序

1)由答辩组组长宣布答辩开始。学生答辩和答辩组成员提问必须用英语。

2)学生作毕业设计(论文)的简要报告,说明本题目的任务,解决问题总的思路、方法、主要参考资料及来源、有待深入研究的问题等,时间在20分钟以内。报告完毕后,答辩组提问。对每名学生提问一般不超过五个。

3)学生要逐一回答问题。答辩时间在20分钟以内。在答辩中如遇争论,组长可以裁决或宣布停止辩论。答辩结束后,组长负责汇总答辩组的意见和答辩成绩,并记入答辩评分表。

4)在答辩过程中,经组长同意,应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可以旁听(但未答辩的应届生不得旁听与本人类同论题的答辩),并必须严格遵守答辩纪律。

4)答辩成绩评定

答辩组组长应根据学生答辩情况,给出评语和答辩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讲座